连接乘客和司机的、免费开源的 Uber/Lyft 替代品。

LibreTaxi 通过摆脱乘客和司机之间的第三方,让人们更加容易承受出租车价格。在确认乘车前协商价格,在抵达时支付现金。 所有司机 1 分钟即可租用。

免费

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应用程序对于司机和乘客都是免费的。

仅支持现金

不支持信用卡,司机直接用现金支付。即将支持比特币支付!

快速上手

无信用审批流程,无车辆限制。可以在一分钟内以司机的身份开始赚钱!

价格协商

共赢。司机可以设置自己的价格并提供折扣。乘客可以在乘车确认之前讨价还价。

全平台支持

适用于iOS,Android,Mac,Web。基于 Telegram 应用程序,这是世界上最安全和最快速的通讯软件。

隐私和自由

LibreTaxi 是免费的应用程序,根据 AGPLv3 许可开放源码。

电量友好

没有 GPS 跟踪,更加省电。简单和简约的 UI 是基于 Telegram 实现的。

多语言

英语,俄语,印尼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帮助我们将 LibreTaxi 翻译成您的语言。

自定义

获取源码,可以根据您的城市区域自行调整和添加特征。LibreTaxi 是用 JavaScript 写的(ES6)。

“LibreTaxi 为乘客提供了灵活性,并为司机提供自我雇佣。人们,而不是公司,应该控制出租车服务的运作方式!”

Roman Pushkin - 创始人 @ LibreT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