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Uber的免費開源計程車媒合平台。

LibreTaxi 提供乘客與司機一個完整的媒合平台,並具備價格溝通機制,讓雙方可以溝通可接受的價格。您可以在一分鐘之內註冊成為司機。

免費

我們不從中收取任何服務費,乘客與司機無須負擔任何額外費用。

現金交易

使用現金直接付款,不接受信用卡交易。我們即將支援比特幣付款!

快速上手

毋需備齊文件,無車輛款式與種類限制,在一分鐘内 以司機身份開始賺錢!

議價

打造雙贏。司機可以自行設定價格並提供折扣,而乘客可以在乘車之前與司機議價。

全平台支援

基於「Telegram」,這是一款世界上最安全和最快速的通訊軟體。適用於iOS、Android、Mac,也提供網頁版。

隱私和自由

LibreTaxi 是免費的應用程式,採用 AGPLv3 開源協議。

省電

基於 Telegram 的簡約介面,没有 GPS 追蹤,更加省電。

多國語言支持

英語,俄語,印尼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幫助我們將 LibreTaxi 翻譯成您的語言。

自定

LibreTaxi 基於 JavaScript 所撰寫(ES6),你可以獲得原始碼,為你的城市增加更多功能。

“LibreTaxi 為乘客與與自雇者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始於人性,而非財團,讓我們改變計程車的運作模式!”

Roman Pushkin - 創辦人 @ LibreTaxi